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我校与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17:32 次浏览

4月3日下午2:00,我校与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签约揭牌仪式在绥德薛家河镇雷家峁村现代农业园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康伟,绥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姬跃飞,陕西果业榆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惠海江等出席。绥德县副县长孙虎生主持。

会上,许静洪、姬跃飞为榆林学院绥德山地苹果栽培研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

李治山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狠抓科研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大力推进校地、校校、校企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积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2018年5月,学校与绥德县政府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落实校地合作协议和“双百工程”的重大项目之一。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就联合培养工程技术人员、科技攻关和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他希望,在绥德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榆林学院于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的合作大有作为,为绥德早日脱贫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艾海舰教授代表学校和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之后,惠海江通过展板从人员、运营、产销服务中心的建设以及8种扶贫模式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绥德县“企业引领、种养合作社经营、村集体和农户参与、科研机构支撑”的产业发展新思路及绥德薛家河镇雷家峁村现代农业园区规划。

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绥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探建、政协副主席高胜利、检察院检察长崔虎林以及我校人事、国资、网络信息中心、宣传、财务等部门负责人,绥德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薛家河镇班子领导成员,陕西果业集团绥德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和雷家峁村两委班子、村名代表近百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