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17:30 次浏览

4月2日上午,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乔晓东、闫开权、姜兴卫等一行9人来我校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并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主持会议。

会上,康伟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分布、师资队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市计量所柳文奎所长、市食品检测中心马腾主任、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王占荣所长、国家煤盐中心(榆林)主任助理闫涛、市纤维所高海荣所长和市药品检验所朱燕华所长分别介绍了他们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可以与榆林学院进行合作的方向。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双方的优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乔晓东、闫开权、姜兴卫一致认为榆林学院与相关单位有合作基础,双方应加强业务交流、建立人才库,围绕地方产业进行全系统、全方位的合作。康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以项目为纽带在技术、检测和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