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榆林学院与绥德臻梦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3日 16:34 次浏览

11月2日下午,绥德县常务副县长高翔,绥德县政府党组成员、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汉君,绥德臻梦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波等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11月3日上午,双方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介绍榆林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产学研情况,臻梦镁业首席执行顾问常毅传表达了企业需求和合作思路,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双方的优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以项目为纽带,在技术、检测和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最终能够实现合作共赢。绥德县副县长高翔表示绥德和榆林学院有很深的渊源,榆林学院为绥德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绥德县政府也会大力支持榆林学院和绥德臻梦镁业进行深度合作。

最后,康伟与长黄小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榆林学院与臻梦镁业在技术突破、产品加工和检测、仪器设备的共用共享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和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