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转型发展>>正文

我校与靖边、定边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合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1日 12:01 次浏览

8月7日,我校副校长康伟、校长助理张雄一行8人先后赴靖边县、定边县人民政府对接校地合作项目,并同榆林学院校友会靖边分会、定边分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靖边县,我校一行人员与靖边县副县长李光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首先康伟副校长详细的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榆林学院与靖边县的项目对接工作,然后我校各项目负责人代表简要介绍了自己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同靖边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最后康伟副校长同李光辉副县长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靖边县政府座谈

会后康伟副校长一行同榆林学院校友会靖边分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康伟副校长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校友们积极发言,对母校取得成绩感到欣喜,对自己是一名榆苑人感到自豪,最后,大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靖边校友合影

在定边县,校长助理张雄一行先后与定边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长焦利民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了校地合作项目意向。交流会后,校长助理张雄一行同榆林学院校友会定边分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校长助理张雄代表学校问候了校友们,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校友们纷纷介绍各自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关切之情。

定边校友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