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榆林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16:26 次浏览

各部门、各学院:

“十三五”期间(2015年—2020年),榆林学院改革发展取得重要成就,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现全面开展总结验收工作,将有关事宜通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全面总结“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成效,客观评价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深入剖析编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总结提炼推进规划编制、实施的经验做法,提出改进规划编制、实施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二、工作要求

1.把握总体原则,全面细致总结;

2.材料格式规范,数据详实、准确,文字条理清晰;

3.每个部门指定一个联系人,将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于5月20日前报发展规划处。

三、报送方式

总结报告请于6月1日前上交,材料电子版通过发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版经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印章后交发展规划处备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镜惠 联系电话:17792110891

附件:

1. 榆林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工作安排表

2.“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报告(提纲)

榆林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