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重大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09:05 次浏览

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客观评价规划的发展指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落实情况,梳理成绩,分析不足,并对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对策,调整指标,进一步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学校将于近期对“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从而科学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统筹经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2016年1月—2018年12月,学校“十三五”规划与各专项规划的执行情况。

二、报告内容

(一)“十三五”规划总体执行情况,包括发展目标完成情况和主要任务进展情况;

(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三)2019年重大工作安排。

各单位按照以上三个方面内容撰写执行情况,总结材料内容要条理清晰、文字精炼。

三、时间安排

(一)2018年12月22日前,各单位将报告电子版发至191345156@qq.com,纸质版盖章签字后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08)。联系人:李季,电话:3687201。

(二)2019年1月5日前,发展规划处完成《榆林学院“十三五”规划2016-2018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榆林学院2019年重大工作安排表》。

榆林学院发展规划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