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7日 16:21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党支部在行政楼31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

会前,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文件,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逐一剖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每名党员聚焦会议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实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在路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是对全体党员的鞭策,都必须照单全收,深挖思想根源、强化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