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15:00 次浏览

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兄弟院校密切互访。4月11日,西安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许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文学院教授高世华一行4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中长期发展规划、新校区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教育学院院长亢雄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我校发展规划处、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王刚对兄弟院校的同仁们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历史、发展改革情况、现阶段部门重点工作与思路,重点分享了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制定实施“六个一”战略举措,以“追赶超越”为抓手,以“业绩为王”为驱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许刚对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表示祝贺,对榆林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概况以及发展规划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长期发展规划、新校区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两校在事业发展规划、教育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共同高质量发展,努力探索地方高校合作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