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10:20 次浏览

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展规划党支部于3月3日集中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于3月15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3月3日的专题学习会上,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15日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业务水平、工作方法等方面分别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客观公正地指出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凝心聚力践初心,勇担使命绘新篇。通过会议有效开展,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将来工作的发展方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相信全体党员同志都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凝心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