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规划研科支部与北师大姚云教师团队赴绥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14:46 次浏览

2021年5月7日—9日,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发展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姚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5月8日,姚云教师团队与榆林学院规划研科支部赴绥德师范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大家参观绥师校园,在绥师校史展览馆认真聆听绥德师范学校的红色历史,体会以李子洲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和一批杰出校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绥师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所看、所听、所学、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姚云教授表示绥德师范学校是一座红色资源“富矿”,在绥师历史上,北师大有十几位校友曾在这里任教,在以后的发展中他愿意促进两校再续前缘,进一步推动绥师红色教育的特色化。规划研科支部党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与绥师校区进行了业务对接交流,大家表示在新征程中要有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取得新成绩,将自身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