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规划处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0:33 次浏览

按照学校部署和支部安排,3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学习动员会,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带领规划处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新柱书记“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党课内容,“榆林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暨追赶超越安排部署会”工作安排、政策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

康伟副校长强调,发展规划处作为“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牵头部门,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列。参会人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推动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重要意义,积极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过程中,要多进行研究、讨论、交流,使学校的办学定位更加清晰,办学目标更加明确,办学思路更加科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作风就是形象,只有党员干部的作风正,广大教师的心气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才能同甘共苦,才能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很有必要,“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些观点深入人心。学习的基础上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在工作中以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追赶超越作为抓手,高质量、高效能要求自己,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