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17:32 次浏览

9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富林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刚主持。

                

张富林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并贯彻落实;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的职责,不断规范统计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三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和掌握各项报表的指标内涵,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有据可查;四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王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就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学习了会议主要精神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