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董小龙书记一行七人调研我校科创新城校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9日 11:32 次浏览

6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一行七人调研我校科创新城校区。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我校党委书记许静洪、校长许云华等陪同调研。大家现场查看了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地形地貌,观看了榆林科创新城总体规划、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整体布局视频。

座谈会在榆林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董小龙、 王海波、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委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岩、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副处长王洪飞、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李燕妮、委厅直属机关党委主任科员朱腊红;我校许静洪、许云华、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校长张富林、党委副书记尚爱军、纪委书记常少明、副校长康伟、校长助理张雄,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出席。

董小龙指出,榆林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学校应该抢抓机遇,加快速度建设,加大力度做事,解放思想,多方、多渠道筹措资金,克服等、靠、要,敢担当,尽快推动榆林大学建设,教育厅会全力支持榆林学院发展。

许静洪就绥德师范校区灾后重建资金筹措,科创新城校区教师住房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许云华从手续完善,企业引进、科研院所共创等八个方面介绍了科创新城校区建设情况。